“扫一扫”

默多克新闻集团砍掉55个编辑职位


来源于: 滴答网

摘要:默多克(Rupert Murdoch)的新闻集团(News Corporation)将在旗下的《澳洲人报(The Australian)》,《每日电讯报(The Daily Telegraph)》和《太阳先驱报(Herald Sun)》总计砍掉55个编辑职位。

 默多克(Rupert Murdoch)的新闻集团(News Corporation)将在旗下的《澳洲人报(The Australian)》,《每日电讯报(The Daily Telegraph)》和《太阳先驱报(Herald Sun)》总计砍掉55个编辑职位。

这家全球媒体巨头看起来正在试图降低广告市场表现疲软所带来的不利影响。
 
据了解,该集团在今天上午向工作人员通报了这一决定。
 
参考其第一季度的业绩,新闻集团旗下新闻和信息服务部门(包括《华尔街日报》,《太阳报》和《澳洲人报》)所带来的收入同比下降了11%至13亿美元(约合18亿澳元);而他们的有线网络收入也下降了11%至1.24亿美元。
 
在发布业绩报告的时候,新闻集团的首席执行官Robert Thomson将新闻收入的下降归咎于澳大利亚“广告市场的疲软”和汇率下降所带来的负面影响。
 
该集团的首席财务官Bedi Singh表示,新闻集团目前正在重新审核其澳大利亚的业务结构。
 
Singh先生在业绩发布会上指出:“澳大利亚新闻集团的广告收益在这个季度下跌了30%,或者以本地货币来计算的11%。市场较上年同期显得疲软。此外,我们也在诸如零售,就业,金融和汽车等其他市场上看到了疲弱迹象。只有房地产市场呈现了小幅的同比增长。”
 
“我们将会重新探讨澳大利亚新闻集团的成本机构,以求在短期内实现更高的运营效率。”



评 论



登陆发表评论